病嬌領域

介紹原創病嬌(ヤンデレ),內含限制級,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

【同人誌】あいしちゃったらこわしたい。


好きな人をこわしたくなってしまう女の子が悩んだりいちゃいちゃしてたり



女主角──もみじ與男主角是一對感情不錯的情侶,不過卻還沒有進展到牽手的程度。乍看之下跟普通的小情侶沒啥大不同,但其實兩人之間潛藏著危險因子,因為もみじ有著想物理性破壞掉喜歡的對象的異常體質,而男主角則是在已知道這件事的情況下跟她交往的。もみじ為了宣洩這股破壞衝動,於是平常都往外表跟男主角一樣的手製布偶身上排解掉。


就在至今都相安無事的某一天,もみじ一時之間居然忘了帶著不離身的布偶!然而此時此刻的男主角卻是好死不死鼓起勇氣害羞地牽著她的手!衝動無法宣洩而抑制不了的もみじ於是就無自我意識地用美工刀劃傷了男主角的手背……。





早知道情況會變成這樣而一直恐懼著的もみじ,內心的衝動已經不能用布偶來抑制,她覺得自己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必定會殺了男主角,於是就跟男主角提出分手。もみじ的衝動嚴重到了光是想像毀掉男主角就很有快感的程度,但即使她手中握著菜刀準備殺刺,專情的男主角仍然堅決地不接受分手。

通常大部分的病嬌角色對異常行為並沒有自覺,而少部份有自覺的人也不會因此就停止行動,可是本作的もみじ她那極力抗拒的態度卻是與眾不同的!同時這也應該算是史無前例的個案!不同於一般的病嬌角色陶醉於自己的異常愛,苦惱於負面欲望的もみじ展現了別具風格的可愛魅力。

直接了當地接納但懂得珍惜性命的男主角真是位好男人啊!男主角固然早知道もみじ的體質,然而從交往到現在都沒有看過她暴走的樣子,而普通人在這種情況下初次體會到女友所帶來的生命危機時都是驚恐+逃命要緊,會像男主角這麼有男子氣概的人非常難得。雖然之後的親吻並無法根治もみじ的衝動,不過這反而成了兩人的愛情潤滑劑!這種愛你愛到想殺死你的特殊閃光彈可真是閃爆了!!祝這對笨蛋情侶永久爆發去啦──!!!


「みやおか」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3 | 引用:0 |
<<【手機遊戲】ドキドキ★病んでミック | HOME | 【個別介紹】目黒レニ>>

留言

這個想要詳細希望這個好棒XDDD
2015-01-26 Mon 00:46 | URL | 小靜 [ 編集]
作品名跟作者的資訊早就都有貼出來了,你還要詳細啥ww?
要入手的話,我只知道駿河屋還有,而我也是從駿河屋那裡入手的。
2015-01-26 Mon 18:08 | URL | 逍遙 [ 編集]
駿河屋買好麻煩喔(X
再找找看好了。
2015-01-27 Tue 14:39 | URL | 小靜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